1396427_582925395077885_1838138306_n  

真的覺得沉迷在某部戲中的某些人中,很惱人.

因為陸貞傳奇,所以,不可否認的,我成了陳曉和趙麗穎這對的couple粉絲.

每天有上網我都想key in"陳曉"或是"趙麗穎"好搜尋他們的新聞,看他倆的微博從中去尋找曖昧.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好無聊.

到底他們有沒有在一起是關我啥事呀?

我卻會為了那些感覺他們好像已經分手的蛛絲馬跡而感覺低落.

我神經了我.

 

最近有給他沉迷於陸貞傳奇.其實這齣戲已經在華視下檔.

一開始在華視看到這齣戲時,他吸引我的點是女主角.這可不是新還珠格格裡那位聰明的晴兒嗎?

先是看電視,後來直接上網在youtube看,看著看著,哇!男主角長廣王殿下也太帥了吧

開始感覺就像是當初在看真愛趁現在一樣,就只有一種念頭~這男女主角間太有愛.

頻送秋波是小事,摟摟抱抱也常有.可是對看要看得有情,擁抱要抱得有感,以我這觀眾角度,真的是非演技所能形容.

 

於是我又開始追劇,上網查到說這齣戲在大陸已經下檔,那我當然就是給他搜尋看下去.

也同時看到了許多的評論,說是這齣戲完全悖離史實,漂白了北齊的歷史.

but,I don’t care.我就當他是齣愛情戲在看,這樣不是輕鬆多了.

當他是愛情戲,那就真的太虐心.相遇;相愛.吵架;誤會;分開又誤會冰釋在一起.

長廣王最常說的一句話是"我保證,以後我不會讓你受委屈".可是偏偏陸貞總是遇到許多的危難.

就這樣,我又沉迷了.我開始上網找男女主角的資料.

哇!我就說,他倆之間到底有沒有愛不是觀眾隨便說說的,原來陳曉和趙麗穎因為這齣戲已經被封為最佳螢幕情侶.

上網看新聞,看微博,看影片.反正有關陳曉和趙麗穎的相關訊息都給他吸收.

然後我就愈看愈被這對螢頻情侶吸引,真的是無法遏抑.只要上網,就只想在google key上關鍵字,陳曉或是趙麗穎.

就像是當初的胡宇威和陳庭妮一樣,他倆說他們沒在一起還真的是沒人相信.

可你知嗎?有誰不愛看帥哥美女?長廣王的癡情到底是要迷死誰呀?

也在維基百科裡看到說陳曉之前演的一些戲,好像都是類似角色,癡情又專情的"暖男"加"大仁哥".

於是他就變成繼金城武之後,到目前為止我看著會想笑的演員.

當華視在播陸貞傳奇時,接著中視開始播蘭陵王.如次之巧,都是以北齊為背景的愛情故事.

衍伸出來的就是我開始對魏晉南北朝的詩文有了興趣,也因為陸貞傳奇中的一句"琴瑟在御,莫不靜好",我也興起想看看詩經的想法.

就這樣,我又沉迷了.然後我家就多了一本詩經一本魏晉南北朝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