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迷】不太認真的新竹獅迷

今年統一獅排在新竹的主場算是多,但是我看成的卻只有一場.

統一獅也算是聰明,似乎算準了新竹就是象迷多,新竹的主場好像都是和兄弟對戰,而且還都是星期五,但這卻是苦了我.

第一次是在下班後的七點到球場,結果卻是不得其門而入,只因內野完售,想逛個商品部也不行,今年開始,驗票口移到大門,想進去逛逛,門都沒有.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我也是早一些些到球場,準時在六點半到.

這次進是進場了啦,可是就是找不到空位在我中意的區塊,不想坐在無護欄的地方.

好吧,那我就是站著看囉.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怎麼一壘區那麼多的象迷.

明明是統一獅主場呀,一整個覺得怪異,想認真看球也無法認真,因為象迷的加油很是high.

沒座位就已是悶,還得在一壘區看著象迷在那吶喊,看了二局,決定打道回府.

只能慶幸自己是用會員票進場,浪費了二百元.

【獅迷】不太認真的新竹獅迷

無論如何,統一獅的新竹主場最終章,我一定要"坐"著看完一場球.

這次就是更早到球場,還不到六點就進場,總算是愜意地選了我中意的位置.

買了炸魷魚圈,買了礦泉水,準備好好地看一場球.

天氣悶熱,汗流浹背,看到高政華教練上場揭開球好感動,陳鏞基傷退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