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565.jpg 

領隊會議說的防堵決心,我嗤之以鼻,

不過就是冷飯熱炒,老話重談,了無新意.

想不到這種犯法不該做的行為,還需要三申五令的"重申".

明年球季單隊要打120場,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能增加場次,但是那是在有6隊的球形之下,

現實只有4隊,對戰組合驟減,不會膩嗎?

還有上下半季呢!這種冠軍感覺無趣,似乎中獎很容易.

就好像是在那意興闌珊的打打球,冠軍盃?哦!有就拿囉@

什麼?到大陸打例行賽?

熱身賽玩玩就算了吧,連例行賽都要去,

看來不是要去賺票房,只是要去賺贊助招商和打企業知名度露露臉而而.

球迷說:找日韓打才能讓台灣棒球實力提升.

老闆說:什麼?那關我啥事呀!有商機比較重要,其他的,在說吧!

管你是黑米白米還是受困沙灘的鯨魚,

想回來,別作夢,你等等吧!

誰要理你們呀!你們自生自滅吧!

坐困愁城又如何?無薪過活誰人知?

老闆沒錢玩自由球員啦!二軍是啥麼東東?

要你就來,共體時艱,減薪先談一下吧!

 

是我期望過多嗎?我居然在幻想能聽到新聞報導說,

統一獅林增祥領隊提出希望能建立自由球員制度;

統一獅要以更優於中信鯨給倪福德的薪資簽下這位優異的左投;

統一獅要和日本樂天打熱身賽增強實力;

這樣至少讓我能有一丁點感覺中職有要絕地重生的態勢,

在統一獅球團做了許多讓球迷認為算是有心的行為後,

這次沒有如我期望的在林領隊口中說出這是自由球員制度建立的契機,

總感覺事情似乎只做了一半.

 

我知道是我過分期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