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65.jpg

奇摩部落格人氣畫家,超感動的新書.別說我瞎掰

感動的奇摩部落格之前就是我固定會去瀏覽的好站,

 我の無厘頭搞『格』.

 

超感動的漫畫,讓大道理更淺顯易懂,

不相信血型分析的我,透過她的漫畫,都會覺得,好像真有這一回事.

還曾經留言問她說:妳的血型分析是參考那位大師的呀?

感動讓你知道,無厘頭也是一種哲學.

還可以學英文耶,感動把每一句至理名言都附上英文版.

譬如:Stop talking about people behind their backs.

翻譯為:搬弄是非只會自損形象.

感動說上司的壞話,傳回老闆耳中,尷尬呀!

這句倒是很像我的座右銘:靜坐當思己過;閒談莫論人非.

再來一句簡單的英文:Face your problem.

就是說:逃避無法解決問題.

搭配上感動和朋友有約卻睡過頭,逃避的方法就是關機繼續睡的漫畫,結果朋友殺上門來找人.

很無厘頭很瞎很無腦的表達方式,讓你哈哈大笑一下,還會想"對呀對啊".

這種漫畫就不會是那種看過一次,笑一笑就束之高閣的漫畫,

多翻幾次,會有益的.

可以到感動的部落格點閱看看,她有放了2篇給大家"聞香"一下哦.

博客來網站:別說我瞎掰

DSCN4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