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87.JPG 

之前在科學園區做了4年多的目檢員,雙眼整天都貼在放大鏡前看IC電子板.

電子板上有那0402的超小電阻和電容,零件就在小了,要看空悍缺件和位移.

每顆IC不管是100pin還是208pin,都要仔細看短路或是空悍.

若是碰到大板子,上萬顆的零件不但讓你眼睛瞎更讓你手快斷.

沒看到脫窗也讓我左眼近視度數大幅增加,我猜可能我都是用單眼在看放大鏡而不自覺.

昨天收到參加痞客幫活動,有機會試帶日拋的隱形眼鏡,幸運入選.

活動網址:http://pixnetevent.pixnet.net/blog/post/23161615

收到的是五天份的日拋隱形眼鏡,先看一下我的度數,L:325 R:275.

雙眼有差是因為我有散光,今天開始試帶隱形眼鏡,

剛拆了一付,第一感覺,很薄很軟的鏡片.

 

近視總是很惱人,當初都不知是怎樣讓自己的眼睛變成近視?

我老媽總是說:漫畫看太多.這我不承認,我很認真在看書耶.

而我也很習慣一定要戴眼鏡,不然因為有散光,不戴眼鏡真的是霧茫茫一片,

霧茫茫不是說我都看不到,而是那遠近的距離感都消失.

戴眼鏡最討厭的是吃冒煙食物時,起大霧一樣.

流汗時也很討厭,會滑動.

眼鏡帶太久,鼻子還會有壓痕.

我剛剛也發生了一件小插曲,眼鏡亂放,結果是早上梳洗完畢後,我找不到眼鏡?

房間;浴室;客廳,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後來是我彎腰瞇眼,才在餐桌上看到他.

隱形眼鏡真的就方便多了,可以帶到忘我的境界.

當然,忘我,不是說你能一直戴著都不剝下來,那會感染傷害眼睛的.

這讓我想到,統一獅林岳平有一次在先發主投時,

第一局投得亂七八糟,連掉分數,第二局上場後卻盼若二人.

原來呀,第一局時,他根本就忘了戴隱形眼鏡,

視茫茫,髮滄滄齒牙動搖,外角變內角,一跟手指看成三跟,暗號搞不清?

 

眼睛真的要顧好呀!

這不是試用文哦,正式的試用文要5天後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