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今日話題又出考題了,這次要大家想想,你會在皮夾裡放誰的相片?

在我還是花樣少女時,記憶中,皮夾裡曾經放著和高中同學出遊的相片.

那青澀的年輕歲月,西瓜皮的髮型,在書本和笑聲裡渡過(雖然普通高中的課業繁重).

當我初出社會,愛漂亮的年輕女生,皮夾裡放著的是和朋友裝模作樣的相片,

明明就是20出頭,卻點脂抹粉,假扮成熟的矇懂女孩.

愛情滋味酸酸甜甜,熱戀中男女朋友的合照, 誰沒有過.

新婚的新嫁娘,你可不要告訴我你沒有把婚紗照縮小成皮夾大小.

我也做了這檔事

初位人母的喜悅更是值得細細回味,小BABY的相片一張張的塞進皮夾.

上面那第一張相片就是我自己修剪黏貼放在皮夾裡的,左邊是老二,右邊是老大,

有次在整理相片時,突然發現這2兄弟怎會有那麼像的時候,

明明就差了3歲,個性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卻在相機裡留下如此相同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