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架

這真的是生平第一次,我是瘋了我一整個年假都在找一本我很想買但是卻還沒買的書.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幫自己選購2本書,買了我不一定會馬上看,端看我的心情而定.

小心輕放就是買了我馬上看的一本.年節前正好把小心輕放看完,腦袋瓜中就突然出現凱妮絲這個名字.

凱妮絲;翻書的感覺;星火燎原的封面.

這三項元素一直出現在我腦海裡,就是種很堅定的感覺,只想著我現在要看這本書,而且是要馬上看.

我直覺我有翻看過這本書,只要把他找出來就好,他好像被我收起來了.

於是乎,我整個年假都在找這一本書.星火燎原~飢餓遊戲2.

我一遍遍仔細瀏覽我書架上的每一本書名,即使我明白清楚知道我這二個月並沒有把剛買的新書整理上架.

我一次次在我的讀書角搜索尋找,即使我知道我已經翻過不下十次.

床頭櫃;常用的包包,東翻西找.

怎麼可能?!我真的就是找不到.開始懷疑不會是我年前資源回收時把他丟了吧!

就是有那種"我翻過這本書"的感覺,他強烈到我始終認為我買過這本書.

也沒想到過其實我可能跟本沒有買,或是去查看網路書局的訂單.

找了有一禮拜吧,提不起勁翻看其他書.

就在昨晚,正在幫忙老媽做生意忙到不可開交時,我才靈光乍現的想到,"難道我根本沒買".

於是今天好早就起床,馬上上網查詢博客來和金石堂的歷史訂單.

想哭,原來根本就沒有呀!我還沒買過這本書.

當然現在我是已經買了,明天就能拿到,但是這尋書記真是讓我自己傻眼.

想罵自己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