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007 in 台南統一獅同樂會~
涂壯勳,統一獅眾多捕手的其中一位,
我對他可說是一點都不了解,只有在統一獅同樂會時見過他.
依稀記得他似乎曾在2006年短暫上過一軍.
聽說當年他也是統一獅高簽約金簽下的一位選手,
但在統一獅有高政華和高志綱2位當家捕手之下,
他在代訓退伍後一直苦無上一軍表現的機會.

許多獅迷是替他惋惜的,
就覺得明明是位資歷不錯的國家隊捕手,
卻只能窩在統一獅的二軍,
他真的不該只有如此而已.
於是他的名字常常出現在獅迷的幻想交易名單中,
不是覺得他不好想把他踢出去,
而是一種疼惜心疼他的感覺,
希望他能轉到別隊而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涂壯勳最近因為高政華受傷而被叫上一軍待命,
昨天在統一獅被大象踩扁的時候有了上場代打的機會,
我因為統一分數落後而感到很失落無聊,手中的遙控器就一直在轉呀轉,
但是當涂壯勳站上打擊區時,我突然心跳加速,精神又來了,
就想看看他的表現如何,
看他一直積極出棒多次擊出界外飛球,
我心裡居然有點激動,真是積極有態度好樣的年輕人,
當他擊出安打上到一壘時,我都忘了當時統一獅比數是落後的.

我為他鼓掌
也為他歡笑
他不該只有如此
他應能更加茁壯
一顆被遺忘的新星
差點消失在浩瀚的銀河中
昨天,只是開始
未來,期待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