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清,涼風吹,這是在新竹看球的絕佳好天氣~

原期待BRITO全壘打的延續
卻驚訝TAKE雙響砲的狂歡

落後  超前  追平  再超前
餓了  累了  攤了  想睡了

這是怎樣激烈的比賽
這是怎樣激情的演出
是奮戰不懈的完美詮釋
是鱷魚精神的精準表達

落後時的失落情緒
低沉安靜
超前時的興奮快感
嘶吼吶喊
一場比賽下來
高潮迭起

餓了是我累了是我攤了睡了的小朋友
無奈只有在九上平手時提前離席
延長賽的戰況只在電視機前觀賞
為堅持到最後的球迷鼓鼓掌
不論你是獅迷或是暴龍迷
也許球場上人並不多
但是加油吶喊的聲音依舊響亮
我們有熱情
我們有真心

也許我無法改變其他人
總以異樣眼光膚淺的態度覺得我是笨蛋
但  我做我該做的  我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