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棒球場內野十區15排的視野 

今年,中華職棒為了節能減炭,在四,五月的週日安排下午二點開打的比賽.

太陽很大,溫度也高,的確是很熱,六局上半,那暖暖的微風吹起,想睡.

在新莊棒球場,用ibon買了內野十區15排,曬不到太陽,視野也還不錯.

盈盈 萊恩  

13:00到球場,肚子餓,大亨堡和奮起湖便當來一個先.

你方便的好鄰居,無所不在的7-11.

每次找小朋友看球,總是先問一句:是不是統一獅主場?

若不是,難以請動小朋友到新莊或是天母.

照片 155.jpg 

其實我很怕有界外球飛過來,所以帶了萊恩手套準備擋球,還好沒有.

統一獅的會員日,會員有150元的優惠卷,吸引了許多球迷進場.

進場總是有驚奇,過卡時拿到一條飛壘口香糖,還拿到"勝"利手套,

那海綿材質的手套,數量不多,啦啦隊在隨機發送時,我正好走過,超級lucky.

現場還有紅心辣椒的活動,可以拿虛寶的密碼和抽紫卡,這是小朋友願意和我一起到球場的誘因.

新莊是我滿喜歡的一個球場,在這我可以讓小朋友自由行動,反正他多次造訪,超熟悉.

賽前在看牛棚練習,只見陽森站在捕手旁,

我開始在想,他是在讓小朱感覺打者的位置嗎?還是在和小高聊天?

後面的丹麥感覺好落寞孤單,加油.

賽前練習 陽森 免費的哦~ 丹麥 

大概是因為丹麥在統一獅多年,總是不能取得先發的機會,

今年的第二號捕手也變成涂壯勳了,看著背影,有心酸的感覺.

開賽前的活動是高志剛邀請早產兒看球,中場時是投九宮格,看來都是小朋友的活動.

我會覺得這是對的,經營小朋友這區塊,

像我一樣,家長是球迷,進場完全只是為了看球,但是隨行有小孩呢?

總要有誘因能讓他坐著,或是有好吃好玩的吸引他,

像是吉祥物要到場邊當模特兒照相,還要在場中耍寶賽跑,氣球要多給幾個.

賽前的早產兒看球活動 中場活動

現場看球就是high,陽森的全壘打讓球迷都站了起來.

但是,又是在七局上吹氣球時戰局被逆轉.

咦?星期三在新竹也是這樣,手上拿著不能放手的氣球,看著分數被追上,氣氛低迷.

是正好嗎?還是統一獅的牛棚開始有問題呢?不知/.

 吹氣球~腮幫子鼓鼓的

在外野,有一群穿著紅衣的球迷很搶眼,"龍魂",回家上網才知道,他們是味全龍的球迷.

 

一直覺得獅迷是不是都很害羞,或是純粹享受比賽,看球都不帶啦啦棒.

在新竹就常常看到商品部把啦啦棒拿到座位區在叫賣,也真的很多球迷在買.

昨天,從我的位置看過去,牛迷那一片綠油油的加油棒搖呀搖,

雖然左邊右邊大家方向不整齊,但是隨著加油節奏也都有跟到,

他們都高高舉起手了,綠得很漂亮

獅迷呢?就我看到的,旁邊的六~八區算是搖滾區,那邊ok!獅迷超high.

我坐在十區,已經滿多人是不舉手,也沒有帶啦啦棒,更遑論十二區之後的球迷.

當然大家還是會站起來加油吶喊,譬如說有安打時,只是"橘色"的啦啦棒感覺的確是不多.

下次有機會要深入敵區,望向獅迷區,看看到底有沒有壯觀?還是這是我的誤解.

照片 199.jpg

當然這也不是說硬性規定一定要帶,因為我帶的也不是橘色的加油棒,而是綠色的莎莎棒.

在新竹我就會用橘色的大聲公啦啦棒,出遠門舟車勞頓,只好用小型的呀!

我就在想,啦啦棒搖起來,興農牛迷可能覺得,我們這邊不壯觀吧!

 

發覺今年我超沒耐心的,只有開幕戰是坐到九局結束才離開,其他場我都先烙跑.

新竹二場都是21:30準時離場,沒辦法,非假日,為了小朋友嘛!

昨天我又是在九上離場,沒看到大餅的英姿,

原本只是怕到時散場球迷太多,公車難擠,一出球場就看到99公車,哈哈!結果是打到延長賽.

下次要現場看球,應該是暑假了,除非??在說吧!

照片 218.jpg

照片 1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