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32.jpg 

獅迷多不多?是的,我覺得不是很多.

獅迷愛不愛進場?是的,我認識的獅迷都不進場.

理由不外乎,看電視就好;進場門票貴;有優惠票就進;上班沒空等等.

前一陣子無意間得知我表姊的小朋友是統一獅球迷,我驚訝欣喜.

好吧!既然說動我認識的哪些會賺錢的獅迷進場太難.

不如把希望寄託在小朋友身上!

上次說要送他一些東西,今天動手整理了一下.

有加油球衣袋;加油版;加油手套;必勝頭巾;撲克牌;氣球;OPEN加油棒等等.

哇!不整理還不知道我看球時A了這麼多東西.

這些都是免費的,只要你願意進場,你就有機會拿到.

今天,忍痛歡喜割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