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禮拜才接到一通詐騙電話,說我兒子被綁架了,

電話中的哭聲很悽慘,讓我當下還真的以為發生大事了,

當然最後我有聽出那不是我兒子,就直接把電話掛了.

但是詐騙電話真的防不勝防,電視新聞幾乎天天都有類似新聞.

不論是退休的老先生老太太,更有許多的知名人士被騙,

好像再有戒心的人,都有被唬到的可能,

歹徒的手法一直翻新,就好像是官兵捉強盜一樣.

真是防不勝防,搞倒大家緊張兮兮,互相都諜對諜,

若那天真的發生事情,有人求救,可能會被當作是騙人而忽略掉了.

以我來說,只要說是有關錢的,我都是直接掛掉,

因為只有你自己最知道什麼錢什麼費用沒有繳,

若要疑惑要查證,也不要真的聽從指示轉撥,

掛上電話,自己查電話號碼.花小錢打電話查一下,總比損失大把鈔票好吧,

若是聽到怪怪的口音也是根本不要理他.

詐騙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