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697.JPG

SBL開幕戰今年再度移師苗栗,而我也是第二度造訪苗栗小巨蛋.

上一次去看是SBL首次到苗栗時,就是所謂的下鄉,那人之多就連這開幕戰都比不上.

我是第一場16:30就到,到場時其實也沒多少人,位置當然就隨意坐,

而苗栗小巨蛋之所以會被認為看球視野佳,可能是因為他算是滿"陡"的吧@

他是那種站在階梯往下看我覺得會頭暈的坡度,但也因為是這樣,你就不用怕會被前面的"高人"擋住視線.

看桑德斯和曾文鼎2人一直在籃下卡位動手動腳,可能是剛開幕我還沒有fu吧!覺得有點無趣.

上半場看璞園還打得有勁又敢出手,下半場卻覺得不太一樣,是沒力了嗎?

那裕隆也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感覺,我就在想,

裕隆就像是中職的統一獅一樣,總讓人感覺有實力卻很沒勁.

本來還想說進場的人怎麼那麼少?也太不捧場了,

但是一直到約18點,就突然出現了好多的人一批批一直進場,

第一時間我想說:難道大家都只看台啤和達欣嗎?

後來想到新聞有報導說開幕戰時學生有免費可看,難怪一群群的一起進來.

一人提一個小餐點,這就讓我感覺到自己肚子正餓.

生氣呀!門票上不是說不能帶食物和飲料進場嗎?

normal_4b449e659212f.jpg 

不過我也覺得這規定很無聊,看球不吃吃喝喝是要我忍著嗎?

一次看個三場的話,不渴死餓暈在裡面.

不如就像棒球一樣,讓我當作是去遊樂不就好了.

DSCN6715.JPGDSCN6716.JPG

我只看一場就烙跑,下次等他們來到新竹我才會去看了吧!畢竟苗栗小巨蛋不是在我家隔壁.

離火車站也有段距離,除非你願意像我一樣用走的,

要20分鐘來走,而且路上沒什麼人和商店才恐怖.

連開幕典禮我都沒有看,就只是因為我想要去吃火鍋. 

因為掐指一算,若是繼續看開幕典禮和第二場,肚子餓不說,我還得算進走到苗栗火車站的時間.

(不然我還滿想看田壘的說)

就這樣,與其看一半,不如提前離開,看完第一場的璞園和裕隆就掰掰離開球場.

千葉火鍋,會知道這火鍋店是因為之前看禎伶的分享文後讓我一直想去嚐嚐.

難得因為開幕戰而到了苗栗,當然就趁機去品嘗,而且他就在小巨蛋旁邊而已.

排隊排了半小時,不錯吃,料很多,

那像是在吃牛排的沙拉吧和飲料甜點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在火鍋店嗎?"

在等待時還看到裕隆教練團來勘察場地詢問.心裡期待,難道等會可以看到裕隆整隊來吃火鍋?

最後是沒等到裕隆,倒是來了剛離開開幕典禮的台灣銀行的球員.

球員不愧是人高馬大,一進來就引起一堆人注目,一時想不起簡皓的名字,不然很想喊加油@

大家都很含蓄,也沒看到有人去打擾他們吃飯,很體諒尊重球員哦@

DSCN6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