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106040651804.jpg 

Hexagon™ 8 層次水淨化器

昨天幫家裡買了一台『Hexagon™ 8 層次水淨化器』,

這是在科士威ecosway買的,安裝簡單.

是我自己動手裝的呢,有時也滿佩服我自己的(自戀),

家裡舉凡通水管刷油漆;換燈具(沒拍照紀錄下來真可惜),居然我都一手包辦.

在裝設的同時,我也才發現我家廚房水龍頭水流量不大的原兇.

 

其實我家本來都是用去加水站買水煮來喝,

一次買個十元十公升(因為這樣我才提得動),然後倒入飲水機煮.

於是我就常常在那羨慕別人家有濾水機或是淨水壺,

不用像我這樣辛苦的提水買水,有時提水真的是讓我很厭煩.

本來一切也都還好好的,但是最近常去的加水站不知是怎麼了?

發生了自上次颱風天買回來的水有自來水味後的第二次異常.

水煮出來就是感覺怪異,喝起來和自來水差不多呀?

打開看內膽,本來乾淨的飲水機也開始有了雜質浮現,

在我短時間內連洗了2次飲水機後我就火大了

本著質疑的柯南精神,我就開始在那實驗.

第一部驟是把飲水機洗乾淨(第三次洗了)後加入自來水煮看看,果然是有一層雜質浮在水上.

第二步驟是再把飲水機清空洗淨(無奈的第四次),又去買了10元加水站的水來煮,

咦?一樣還是有雜質.當然不能因此懷疑是水的問題,於是我就有了第三步驟.

我在次清空洗淨飲水機(傷心的第五次),然後去便利商店買一瓶五公升的礦泉水來煮.

嗯,乾乾淨淨,沒有雜質出現.

那一切的問題導向是水的問題囉?

怎麼辦?事情總要解決.

不管啦!我就跑去買心儀的Hexagon™ 8 層次水淨化器

當然也是因為我最近加入會員業主BO,所以才會知道這台機器.

我愛喝水,習慣喝水,

有時當水有味道時,總不能讓我一直買礦泉水來喝吧@

光是看到那不環保的寶特瓶就讓我膽戰心驚.

有了水質淨化機,嘻嘻@我很開心呢@

不用提水也不用忍受自來水的怪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