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開幕戰拿到的贈品~潘嘟嘟加油袋 

好訝異,在統一獅的討論區裡居然有好多的獅迷對於嘟嘟要求的薪資表示不滿。

覺得他不配;不該也不能擁有如此高的薪資水平。

台灣的"職業" 棒球環境真的是滿特殊的。

覺得球團似乎挾著"我隨時都可能收"的這一句話。

球迷怕他真的收,甚麼都能接受,只要事情不要爆發就好。

球員怕他真的收,甚麼薪資都能談,共體時艱是一種信念。

旅外球員有經紀人出力談薪,

那嘟嘟呢?

薪資的水平該以誰的水準為準?

陳鏞基都還沒開始打中職呢,30萬已然談成。

那嘟嘟呢? 

這幾天他成為箭靶我很傻眼,球迷要的到底是甚麼?

領高薪說不介意今年不加薪的那位球員,

你有想到你底下有很多球員領的薪資差你很大嗎?

你得到好名聲;連獅迷都說要嘟嘟向你看齊。

但是我就是討厭你。

說到這我就想幫嘟嘟鼓鼓掌,你做得對,

職業運動,談薪不就該像是談判一樣。

難道球迷要嘟嘟一開始就說:我表現不佳,公司又虧錢,我主動減薪好了??!!

這樣才是對的嗎?

不解?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