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甘心,

明明就是奪冠大熱門,

怎麼會在最後幾場被翻盤,

不甘心,

橘色彩帶怎麼就是無緣拋下,

不甘心,

年度第一的球隊,

奮戰一整年100場的球隊,

怎麼會要和勝率不到5成的第5名打挑戰賽.

我討厭,

我討厭林智勝,

我討厭la new和誠泰.

~~~~~~~~~~~~~~~~~

是太緊張了嗎?

是太在意了嗎?

還是太有自信了?

球迷的失望全寫在臉上,

但我相信球員的氣勢和信心更是一落千丈,

要如何在短短的一天就重整信心,

要如何面對季後挑戰賽的艱難比賽,

我不知,

我不知要如何鼓勵球員,

我知道在這部落格寫的話只有我自己在看.

~~~~~~~~~~

昨晚到現在,

心情是很難過,

但我沒哭,

沒哭是因為我知道統一獅還有機會,

沒哭是因為我早就把最壞的打算在心理盤算過了,

沒哭是因為今年的統一獅已經讓我笑了一整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