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0.jpg 

統一獅在亞職賽的表現超出預期,讓許多人錯愕.

身為獅迷,說沒感覺,那是騙人的.

但理性的我,樂觀正面的我,

罵人的話我不會說,因為我相信大家盡力了.

酸人的話端看我要不要說,說了也很傷自己的思緒,也無益.

多說無益的話那我當然是不會說,說了也沒幫助.

正面鼓勵建議的話倒是可以說出不少 ,先送上一句:失敗為成功之母.

但是對於那些花了許多時間在統一獅討論區留下無聊文字的無聊球迷,

在此對你表達深深的歉意和90度的一鞠躬.

由於統一獅的表現,讓你有機會抓住了鞭子,狠抽猛抽,東鞭西嗆,

還要先留下資料註冊成會員,還可能因此留下一些不實的身分資料,

註冊會員時還要填你最喜歡的統一獅球員,真難為你們還硬要選一位,

還要挖空心思想許多不堪入"眼"的文字,

很害怕因此戕害到你的身心靈健康,

在此希望你能將你對統一獅的怨恨,

轉化成明年進場看球的動力,

要嗆,買張票進場嗆才叫真英雄,

坐在電腦前動動手, 真英雄也瞬間鳥掉了.

~~~~~~~~~~~

你看,我連想罵那些無聊球迷的字都打不出來.

本想寫一些狠一點的罵回去,想嗆回去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靈魂.

深呼吸,一切隨他去吧.

道德淪喪的社會價值觀,不知所謂的人.

記得古語有云:有一隻狗對你吠兩聲,難道你要汪汪叫回去嗎?

等下要去書局找一本梁實秋的"罵人的藝術"來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