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L IN 苗栗巨蛋~

不知該如何是好?

人生怎麼老是有那麼多的難題.

明明就滿心期待想看"追風箏的孩子"電影,

卻害怕看完後又再度為哈山阿米爾傷心難過 

明明就希望努力認真的璞園能打進季後賽,

卻又發現準決賽第一輪的對手是"裕隆".

該去看電影嗎?

哭紅雙眼走出影院那有多害羞,

還是說等出DVD再買回家獨自暗淚垂.

該去看SBL季後準決賽嗎?

那我又該幫誰加油?

裕隆是近幾年支持的,

但也一直默默的幫由宏國一路轉變過來的璞園打氣.



煩惱~

我會不會拿著橘色加油棒在信安灌籃時猛敲?

又會不會敲著藍色加油棒其實是在幫簡嘉宏的快攻助陣?




還是~

我根本在杞人憂天!

也許看電影我不會掉淚!

也許我會融入場邊熱烈的氣氛而同時幫2隊都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