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in 新竹空軍基地   幻象2000~ 
想當然爾,大餅的球速當然沒有幻象2000快.
只是想藉機放一張上禮拜在新竹基地看到幻象2000的相片.

看著大餅今天要二度先發,
讓我想起去年一月參加統一獅同樂會時聽到大餅說的一些話.

那時球迷才剛知道大餅有心臟病,
參加同樂會不論是大餅或是球迷總覺得有一種尷尬的感覺.
在即席問答時,有球迷問大餅說,今年他的球速要投多快?

大餅說:你的車有多快,我就投多快~

我當時在想,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在生命的抉擇點,面臨人生的一個重要關卡.
大餅當下可能都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吧,
是要開刀讓自己的球員生涯能有機會延續下去,
還是就此卸下球員的身分,當個不用激烈運動每天熱身的平凡人.

但是,面對球迷,他依舊說出符合球迷冀望的答案,

會有心酸嗎?會有無奈嗎?
若是我,我會躲起來大哭不知所措吧~
但大餅還是堅強的面對球迷,面對支持球迷的提問,
甚至要裝做沒有這回事一樣,和球迷一起玩遊戲,一起參加活動.
容易臉紅的他是如何做到若無其事,氣定神閒的?
直到最後的人氣王票選,大餅奪得第二名,
得獎感言時他語帶俏皮的說:你們是同情我吧!
但我覺得語氣中多有無奈~

他的堅強值得球迷永遠的支持,
但是昨天嘟嘟的二十勝被葛雷搞砸後,
有球迷輕易的就說出"拒看"二字.
拒看~他們是把支持一支球隊看的如此的輕鬆寫意,說丟就丟嗎?
拒看~這話真的讓我匪夷所思.

大餅拼命的讓自己能留在戰場上,積極的復健讓自己能早早的上場,
快速起飛,就像是幻象2000.

而球迷卻是輕易的就說出"拒看",
不行,就算是賭氣都不能這樣隨意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