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定力,
你那沉著冷靜難以捉摸的表情,
讓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會突然想到如是說,當然是原因的.

昨天,米迪亞代總教練在九上的最後一打席,
暴龍只領先一分,一壘有la new小頭,
一個暴傳失誤,坐在電視機前的我大叫一聲"呀~~~~~"
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旋即讓我哈哈大笑出來.

有人暴傳,也有人暴衝,最後勝利在暴龍這邊.
但緯來攝影師抓鏡頭的功力實在是一流,
現場live的重播畫面更是一絕,
暴傳發生時,在休息室的李教練大罵一聲"ㄎㄠˋㄅㄟ"
(抱歉說出這會污染心靈的粗話)
當然我是讀唇語啦!看起來滿像的,若不是,先說sorry,
那即時的反應,真的是很生動.

今天,主角換成la new教練團,
當時yoyo在三壘,該衝回本壘得分卻一時猶豫沒有衝,
休息室內教練團那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一臉訝異的表情,
定住的時間非~常~久~.

連續2天看到的畫面,
讓我一直在腦海裡思索小飛俠呂總在休息室的表情,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沒有,我居然想不起來,
好像不管場上發生什麼,
在休息室的呂總都是氣定神閒一般的穩穩站著,
時而低頭,時而環抱雙手,時而眨眨眼,
似乎都沒有什麼大表情或是很情緒的反應,

這叫不型於色嗎?
這是上乘的武功嗎?
小女子我不得說一聲,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