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什麼?我只是位不用刺激就常常在算計能衝幾場現場的球迷.

 

不在乎嗎?

看到官網已經有球迷在那計畫總冠軍時台南的住宿交通計畫,

看到場上傷兵漸漸回來慢慢調整打擊手感,

老將的體能在呂總的保護下得到適時的休息,

新秀在教練的信任下也有先發展現的機會,

這一切似乎和呂總在季初說的一樣,

按部就班,照表操課,

不在乎嗎?

統一獅沒有放棄過任何比賽.

 

該說什麼?我只是位不用刺激就常常在算計能衝幾場現場的球迷.

記得9/28那天明明因颱風而停賽,

在蘋果還看到統一獅9/28會員主題日的廣告.

當然我想是來不及抽換吧.

統一獅沒有做嗎?

不知有多少人注意到在7-11有統一獅9~10月的賽程和主場活動海報.

包裝,行銷,造勢的確是重要,

open和強辯不是假的,

統一獅也夯不啷當做了很多,

有進場的你一定知道,

不知道也可在我的文章中看出一些端倪.

不在乎嗎?

統一獅球團做了很多.

 

該說什麼?我只是位不用刺激就常常在算計能衝幾場現場的球迷.

記得曾有球迷在呂總的討論區質疑呂總太溫和,

呂總也說這是他的個性使然.

不願把話說滿,

就被認為不在乎是否太媒體了一點?

低調,不代表不在乎,

潘威倫的mvp感言永遠是謝謝防護員謝謝捕手的配球,

高志綱讓我最深刻的名言是"這只是階段性目標而已",

他們永遠有高一層的目標在追尋,

為了球隊,說實話也為了突破他們自己,

每年誓師大會上說的不都是要拿總冠軍,

 真正的球迷不用刺激.

不在乎嗎?

洋投打教練不是請假的,

看得出統一獅的目標在亞職. 

 

該說什麼?我只是位不用刺激就常常在算計能衝幾場現場的球迷.

球迷需要什麼?打強心針嗎?

之前在統一獅官網有獅迷說兄弟最近很高調,

其實我也覺得他們這樣很有FEEL,

但那似乎不是我們的tone.

還記得紙花滿天的口水嗎?

還記得雙手一攤兩手一舉引起的不爽快嗎?

還記得你丟我一球我回你一記引起的官司糾紛嗎?

 

遺忘我們許久的媒體要什麼?

 

低調華麗的統一獅.

 

護航?對呀!我就是在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