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主事者不用負責,那股市跌就給他跌呀!又何必救呢?

如果主事者不用負責,那毒奶毒就給他毒呀!又何必驗呢?

如果主事者不用負責,那危橋斷就給他斷呀!又何必封呢?

如果主事者不用負責,那物價漲就給他漲呀!又何必穩呢?

如果主事者不用負責,那假球假就給他假呀!又何必抓呢?

如果主事者都不用負責,那我要你這主事者又有何用?

 

我常常在想,

自掃門前雪是正確的嗎?

球迷要求大破大立是否太超過?

明明大家都在同一艘船上,卻只想自顧山頭,

當船漏水時,可是不分前後的一起沉.

 

真的,你不能裝無辜受害被牽連,

受害者只有球迷.

 

球團做了什麼?

當覺得怪怪的時候,難道只會當作沒事充耳不聞,反正只要不關我事就好.

聯盟做了什麼?

當覺得怪怪的時候,難道只會私下警告掩耳盜鈴,反正只要還沒出事就好.

 

沒事的球團不能自以為是受害者,因為我不信你看不出端倪.

沒事的球員不能自以為是受害者,因為我想你可能知情不報.

 

真的,你不能裝無辜受害被牽連,

無辜的只有球迷~

 

今天自由有一篇文提到某球團老闆說這事跟聯盟無關,是球團的事.

哇~要你聯盟有何用?

所以,毒奶關政府什麼事,明明就是商人的黑心釀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