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在新竹 

在同事家人的眼中,

我是位安靜,有耐心.不亦發怒,不說長道短,不人云亦云的乖乖女.

唯一讓同事家人意外的是→我居然會“看棒球”.

大家都難以想像,我一個女生,會自已去棒球場看棒球;

拿加油棒大聲的吶喊助陣,買統一獅的周邊產品;

時間一到一定坐在電視機前看轉播,任憑千軍萬馬也拉不動;

會凌晨起床就為了看王建民,隔日上班只好喝咖啡提神。

唯一一次在公司抓狂生氣也是為了棒球;

原因是去年再次爆發職棒簽賭案時,

就有位一點都不懂棒球為何物的歐巴桑,

突然大放厥詞的評論起簽賭打假球放水等事件,

還對著我說:「就有你們這些呆子會去看棒球看到好起來」

我一時怒火中燒,就大聲回他一句:「沒看就不要亂講話」

然後轉頭就走,留下一群錯愕的同事,

自此他們就知道原來乖乖牌也有抓狂的時候,

就為了棒球 ,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