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935.JPG  
這也神奇,身為新竹球迷,都已經是下半季了,昨天才是我今年第一次進到新竹棒球場看球。

想想,今年已經去過桃園青埔球場一次,新莊棒球場二次,卻是第一次到新竹,Why?

今年球季統一獅在新竹的比賽只有3場。

第一場我只在球場門口晃晃就打道回府,提不起勁進場。

第二場昨天7/17是假日,說沒勁就太超過,只有我一人也要去。

第三場,好像是下個月吧!

和象隊的比賽,心裡就要有準備,果不其然,我坐的還是本壘後方靠三壘側的地方,

只能說"新竹象迷真的是多"~

P1050926.JPG  

好久沒有進新竹棒球場,看來一點都沒有改變。

座椅一定都是紅土,女士們要記得帶濕紙巾,坐墊沒有擦一下,我坐得不安心。

連旁邊的水泥地也都髒兮兮,想放包包要三思,還是用紙巾擦一下吧。

唯一比之前好的就是那天沒有看到螞蟻在旁邊移動。

那女廁可不可以擺面鏡子呀,洗手台也改更大一點的吧!

哀~到底新竹球場何時才能有更好更舒適的看球環境呢?

P1050933.JPG 

你以為他們是在加油嗎?其實是在販賣加油棒!

 

我只看了五局就離場,林志祥的受傷讓現場球迷一片鴉雀無聲,到是象迷那邊有球迷在喊"林志祥加油"。

當時我心裡五味雜陳,好啦!我承認我那時是很差勁的在想"喊啥呀!"。

記得之前看球時都是在受傷球員被抬或是被扶下場快到休息室時才會有球迷喊加油或是鼓掌,

第一時間球員還躺在場上就喊加油,滿怪異的,其實還是有啦,只是拿是我邪念付身。

不過謝謝他們至少不是喊賣gay,說真的,也許是我小人了吧!sorry~

看現場,事情發生往往都是一瞬間,不像在家看電視還有緯來的一在重播和解說。

回家上網才知道和林志祥撞在一起的是我最不喜歡的陳江河,說法挺兩極的。

就發現抨擊泰山失誤的比較少,說陳是故意的比較多。

畢竟這是職業比賽,各擁其主。

這也怪不得球迷的支持感都是很死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