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統一獅將球隊名稱改為"統一7-11獅隊"

並把客場球衣上的LIONS成7-ELEVEn~我個人是支持並樂觀其成啦~

當然有些球迷表達失望和不喜歡,還講到一些"傳統"和"職業"~

這些我都不懂~

反正球迷不就是真心支持,用力支持用行動支持就好

看到喜歡的週邊就買來收藏或是使用.

到了球場上就大聲加油和吶喊,當然你也可以默默看球~

球衣上有什麼"字",對我來說是沒有多大的關係~



若不是因為統一有7-11,

我可能不會選擇去支持統一獅!

記得在N年前剛開始知道中華職棒時~

若不是剛好在工作單位的附近正好看到謝長亨在7-11舉辦簽名會~

若不是重量杯上有統一獅球員的圖~

若不是因為我喜歡去7-11消費~

我一個女生~

我怎麼會知道統一獅知道中華職棒~

進而支持統一獅支持中華職棒~

然後開始注意郭進興注意謝長亨知道賀亮德~

這次統一獅結合7-11的行銷方式~

很好呀~

我開始想像OPEN將和波提獅的大型氣球飄在球場的畫面~

我住在新竹,但我開始計畫是要看台南的開幕戰還是就近看新莊的主場~

我開始有球季就要開始的感覺了~

我很興奮~我很高興~晚上吃飽飯後我又知道電視要鎖定那一台了~



我的YAHOO相關文:棒球.統一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