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竹北熱身賽~~

  今天SBL上演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的藍綠大對決,新莊體育館擠進近期難得一見的熱情球迷進場觀戰,抱歉的是我心動但是卻沒有行動,沒辦法,我想把錢留著去看統一獅3/19在新莊的比賽.
  
  之前SBL發生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從場上的推打到場下球員的私人行為,在在惹人爭議,而這些新聞似乎也對票房有相當的影響.影響票房的還有人氣球星的表現.曾文鼎受傷,讓裕隆失去12連勝時的戰力完整度;田壘受傷,本季確定報銷無法上場,讓達欣戰力嚴重受損.而台啤補進吳岱豪和顏行書,裕隆找了李啟億和楊哲宜後,強弱之間失去平衡的態勢似乎漸漸浮出,沒有球迷想看輸贏能輕易預測的球賽,球迷進場當然是只想看到有強度有張力的球賽.於是,雖然台啤的球迷的確是很多,但是若不是和裕隆打,球迷似乎也是興致缺缺,意興闌珊.
  
  今天最讓我傻眼的是本來當台啤和裕隆交手時,透過攝影機可以看到場邊有許多熱情的球迷,但是當比賽結束,下一場米迪亞和台灣大開打後,場邊的觀眾居然都不見了,是.....有差那麼多嗎?米迪亞有桑德斯和歐陽呀!不然吳乃仁或是陳暉也是值得球迷幫忙加油的球員不是嗎?一張票300元能看3場,結果球迷居然看了2場,又或者根本就只看第二場就都跑掉了,米迪亞和台灣大的球員應該很傷心吧
  
  最近有球迷在說,SBL不會步上CBA的後塵,在第五球季畫下句點吧?這我可不樂見,在近期璞園的實力有大幅成長,算是多年訓練開始收到成效;米迪亞公司有意成立體育部,成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棒球隊和籃球隊的企業公司,SBL沒了?那怎麼辦?有心經營的球隊,沒有地方能發展,豈不傷心?

  讓我玩味的,還有在今天下午三點時,突然發生一件讓我很困擾的事.緯來育樂台在播韓國VS米迪亞;緯來體育台在播中華隊VS LA NEW熊,本來這2台遙控器轉來轉去好像還OK,但是當ESPN的SBL達欣VS璞園開打時,糟糕,三台都想看怎麼辦?轉來轉去要是錯過璞園的快攻,錯過中華隊的打擊,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