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熱天,雖然已是太陽下山後的晚間7點,
站在馬路旁,南來北往的汽車公車川流不息,
地表的熱氣加上汽機車排放的廢氣,一整個就是汗流浹背熱到不行.
何苦來哉答應幫她這個忙,
"他很帥呀""歌曲很好聽呀""難得我有一個偶像"
看在她用了2個禮拜的時間對我洗腦央求,
只有勉強答應那要工作無法前來的老妹.

我壓低帽緣,深怕站在大馬路上的我被熟人認出.
我故做鎮靜,我假裝穩重,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身旁正妹在討論的歌詞和歌曲內容.
感覺自己像是異類.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的早到外加歌手的慢到
站在馬路上約一小時
兩眼昏花

突然
大聲公響起
"你們今天來看誰呀!"
"蕭敬騰"
"我聽不到你們的聲音!"
"蕭敬騰"
"在大喊一次"
"蕭敬騰"
"舉高你手上的CD讓敬騰看"
"呀~~~~~~~~~~~~~~~~"
(除了我以外的帥哥美女)

終於
白色褓母車緩緩出現
男主角現身

"呀~~~~~~~~~~~~~~~~~"
(依舊鎮靜的是我)


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之下
迅速的簽到了CD
還有一一握手道謝

感覺得出蕭敬騰是好人哦
握手時不是輕握敷衍了事
而是用了力道的深深感謝
而且還行注目禮
留下不錯的印象

電話馬上響起
事主關心進度

"簽到了嗎?很帥對不對~"

對對對,你說的都對,都不關心老姐我需要一瓶礦泉水.


後記:站在那些歌迷群裡,深覺自己的格格不入.不過蕭敬騰那有用力道的握手讓我留下了很好的映像.
   同時間有統一獅的比賽,還好統一獅的大局建立的很快,讓我放心的出門幫老妹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