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上一出局  期待如我     眼框泛淚

擦乾  比賽尚未結束

九上二出局  緊張如我  雙手打顫

屏氣  還有比賽要看

游擊滾地出現
心中吶喊快點

九上三出局  欣喜如我  狂吼吶喊

掌聲  淚已流下


不知其他獅迷喜歡嘟嘟的哪一方面
我喜歡他的紳士風度
站在投手丘上
好像沒有什麼事會讓他情緒有太大的起伏
笑容是他的招牌 
永遠不居功的態度
他的MVP感言每次都是

感謝捕手的配球引導
感謝隊友的守備幫忙

明星
不只球隊要去塑造
還要亮麗成績支持
更要有謙虛的態度

這些嘟嘟都做到了

今天的無安打無四死球完投
是一項難以達成的紀錄
但在全隊的奮鬥之下
他 產生了

我 有幸身為獅迷
我 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