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很神奇,神奇在哪呢?

神奇在上禮拜交通是如此的順場,往球場的道路是如此的容易到達~

神奇在上禮拜的天氣是如此的明媚,球場內外都沒有下雨而阻擋了球迷的路途~

神奇在上禮拜球迷都有中樂透哦,以往嫌貴的門票都似乎變便宜了呢~

神奇在上禮拜球迷下了班都不嫌累,放學後都不用補習呢~

神奇在上禮拜~大家都有空呢!

在這也無意去諷刺任何人事物,也許大家真的剛好都有空.

球場能熱熱鬧鬧當然是不錯,我很樂見,一起大聲吼也比較有氣勢.
我不像有些球迷認為進場支持就是聯盟球團不求進步的原因.
因為也許是相反的呢?我一直覺得這些是互為因果.
進場支持~球員拼~球團進步~球迷更進場~球員更拼~球團更進步~
這是一個循環的結果,分不出開始和結束.

蔡主播最新的文章說球迷還願意批評表示還在乎,
但是批評歸批評,持續進場球團才有進步的方向.
常常有球迷拿麵店在舉例,說一間麵店的生意不好,
不去檢討原因為何,卻一直怪客人不來.
我想就算老闆有些微的改變,多一匙鹽,少一瓢油,
那也要客人進來吃過才能持續提出建言改進.
一直站在門外,老闆不知問題在哪,客人永遠不知改變在何處.
電影好不好看也要買票進場看才知道.

常常說身為統一獅的球迷是幸福的,
只要你進場,你就知道統一獅不分主客場都會丟科學麵.
手上的撲克牌多到過年不用買新的.
open的充氣式加油棒三不五時免費發送.
必勝毛巾我真的有好幾條了,但是我不介意8/3統一獅在送我幾條.
只要你進場,看台上標哥永遠都有驚訝和驚喜給球迷.
我希望其他隊球迷也能分享如此幸福.
只要你進場.

我很盲目,常被罵笨蛋,我高興,你奈我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