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412.JPG 

獅迷是幸福的,只要你願意進場,好康真的是很多.

球員卡;寶健飲料;維他命;三振加油板以及香蕉,

我都還沒坐下呢,雙手已經滿滿滿,排隊動線也亂亂亂.

一堆人擠在入口處,就在想,一定要在入口發贈品嗎?

 

上一次到新莊棒球場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

【獅迷】熱到發暈也要出門到新莊

在桃園青埔棒球場還沒啟用之前,新莊棒球場是我北部主場的第一守選,

去天母棒球場真的是路途遙遠,轉車多次太麻煩.

然而去年當桃園青埔棒球場有了職棒比賽後,新莊也被我捨棄了,

因為去桃園又比去新莊更方便,連轉車都不用,到了高鐵就有接駁車送你到球場,很棒.

但是今年桃園被那米哥認養當主場,天母整修沒職棒賽程,相較起來,新莊的比賽變多了.

因為去年統一獅不是總冠軍,就沒有像是前2年的在北部有開幕戰可以參加.

若是傻傻的等統一獅來新竹,不但不是統一獅主場,居然還要等到五月,超傻眼.

東研究;西盤算,最後決定衝這場2011/4/23(六)統一獅在新莊棒球場的北部主場首戰.

這場的首要焦點就是統一獅有送前面進場的800名球迷(內野全票)超吸睛的禮物.

那就是陳鏞基和張泰山13+49,由NIKE提供的統一獅北部新莊棒球場主場首戰山基球員卡.

本來在我的想像中以為會是簡單的2張球員卡,結果拿到時真的是讓我驚艷.

P1050427.JPGP1050425.JPGP1050506.JPG

這一整個就叫做精緻,金銀的配色超有質感,好像在拿婚紗照一樣.

可惜的是馬耀吉洛那張相片不是穿客場綠色球衣,不然真的就是完美.

說一段題外話,我就不懂,

內野的每張門票上都有劃位,那我進場還要趕人是怎樣.

我的位置被坐走,還好他願意走人,但是他一直用質疑的口氣問我真的是坐這裡嗎讓我不爽,還真的看我出示的門票.

然後還聽到他跟他同伴說"你位置在哪?沒關係,我們隨便坐就好"

隨意坐的還不只是他們.

在球迷陸續進場後,我前面一排坐下一家子的球迷,看他們再安排自家一家子人的座位安排的很愜意.

但是就在比賽快開始時,他們被請走了,原來他們坐的是別人父子3人的座位.

他們是起來讓位了啦,但是似乎不是很爽快的回到他們該坐的座位,

而他們坐哪?就只是在前前排而已,這是在幹嘛呀?傻眼!這樣也爽.

P1050433.JPGP1050460.JPGP1050430.JPG

愈來愈多球迷喜歡在球場求婚,這也不錯,那麼多人幫忙祝福.

穿燕尾服的萊恩很帥,但是盈盈不會跳王者之師的舞讓我滿訝異的,

若是不熟也許不如不要上場(可能是代班工讀生吧)比較好,就讓萊恩和uni girls跳就ok.

剛開始我還跟我兒子說:你看,盈盈揮旗子都慢半拍,結果等到音樂開始齁嘿齁嘿的時候盈盈跟本不會跳啦!

甜口味的爆米花吸引不了我,即使桶子上有陳鏞基的帥哥照,

最後我還是買了打擊頭盔冰淇淋來吃,好冷!

dole送的香蕉新鮮美味,永遠在排隊7-11讓我只好去買21世紀的炸雞,

想吃根高梁香腸,請排隊.

本來天氣預報說會下雨,這讓我擔心了2天,還好鋒面走得快,下午到球場時,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隨著太陽下山,溫度也直直落,知道未雨綢繆的我有準備毛線帽,不然怕冷的我一定會頭痛.

P1050417.JPG

僵持的比數打進延長賽,而我是在九局下結束就先閃人.

看到統一獅球團的用心;球員的認真拼勁,回到家開始計畫下一場的主場行.

5/22(日)的桃園青埔球場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說真的,去過桃園就會覺得新莊的座位很難坐(至少我這樣覺得),飲料又沒地方放,

從新竹出發,到桃園真的比較方便,到新莊還要轉公車.

但是東比西比,最差的還是新竹,本球季還沒進去過.

P1050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