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236.JPG 

剛剛小兒問我說:媽媽,為什麼我有兩件一樣的褲子呀?

我愣了一下,傻了一下,用力的回想,對呀,為何會有兩件幾乎是一樣的褲子?

兩件褲子都是黑色棉質休閒運動褲,有2條綠色側邊條,唯一不同的是綠色側邊條的粗細.

我明明記得我上禮拜在巨城的Hang Ten只買一件呀,為何現在我會有2件?

在一時之間想不起來的狀況下,我趕緊拿了褲子來端詳,這才猛然驚醒,這又是我失憶之下的大作了.

話說上了國中的小兒雖然在身高上還沒有成長,但是之前買的褲子似乎也是看來短了些,所以我就想說要幫他買件新褲子.

買褲子,買褲子,買褲子.這件事就一直在我腦海裡.

這兩件褲子一件是在lativ買的,另一件是在Hand Ten買的,

我先是上上上禮拜在lativ買了一件褲子給小兒,不過因為國中生不像國小一樣可以穿便服上學,這件褲子買了之後好像他只穿過一次,所以我的映象不深刻.

然後上禮拜帶著小兒去逛新竹巨城,經過Hang Ten時就突然給他想起"我要買褲子",拉著小兒我就進去幫他挑了一件運動休閒褲.

我可以說是完全忘了之前我已經買過一件褲子了,下意識的我就只記得"我要買褲子",所以我又買了第二件.

其實買了兩件褲子是沒有啥大不了的,反正是必需品,那我兩件居然挑到幾乎是一樣的款式是神經了嗎?還是這款式有對我下魔咒?

 

之前是明明沒買的書我卻下意識的認為我已經買過而瘋狂地在家翻箱倒櫃的一直找.

然猴是我明明就已經在網路書局下單,我卻下意識的只記得我因為湊不到350元省運費而還沒下單,然後又跑了2趟書局找書.

這次是我下意識的只記得"我要買褲子"這件事,卻忘了我其實已經買過了.

我失憶了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