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1.jpg 

中華職棒頭號人物部落格寫的,明天開幕戰有長官蒞臨,會有安全檢查,

我不知道別人是何感想,但我是覺得很好玩啦,

安全檢查?沒遇過這種事,會看到一堆"保鑣"嗎?倒是第一次如此接近政治人物.

我一點都不介意政治人物來開球,什麼縣長市長中央官員,管他是來消費還是爭取曝光還是真心支持,

只希望他們的致詞能短一點就好,還有,別在穿洋基的球衣來了.

在統一獅官網友一篇"總統你來開球幹嘛"的討論,很有趣,至今已有七十多篇回文.

然後就會發現,覺得沒關係的大都是覺得,開球而已,沒什麼呀!

但是反對的,卻都有政治立場居多.

要是到時他們發現還要安全檢查,不知會不會在那哇哇叫.

然後就開始說,沒事來佔位置,公關票啦,損害球迷權益啦.

每次看到這些我都會想,不來你要說不重視,來了又說是消費棒球佔位置為選票.

反正一年的例行賽也不就滿這一場而已,損害球迷權益?

我不覺得,大不了不看這一場,還有其他統一獅的119場比賽可選擇.

 

明天還是開開心心上台北吧,包袱已經準備好了,火車時課表也查清楚,如何到天母也了解,

為了要減輕負擔,只帶了二組輕輕的沙沙棒,大聲公加油棒太佔空間了,新竹用就好.

大葉高島屋,新光三越,還有球場前許多的活動都在等著我呢.

相關訊息參考

統一獅官網:統一7-ELEVEN獅 歡樂假期盡在棒球場,萊恩遊樂園 球場就是一座迪士尼樂園

      統一獅開幕週活動快報:3月28日象獅開幕站在天母 多樣好禮等你A回家!

萊恩棒球場:3/28 職棒20年開幕戰,萊恩與你一起熱血加油!!

7-11相關企劃:7-11棒球季O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