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804020217691.jpg 

如出一轍的劇情,傷了我的心,轉台,選擇看日劇情定大飯店.

(邊看情定大飯店還一邊罵,深受裴勇峻的荼毒,轉而討厭那位男主角,就是在交響情人夢演樂評的演員.)

完全沒信心了嗎?那到還不至於,我是那種很會自我安慰的人.

剛開季呀!沒調整好呀!洋將還能在找呀!現在只是5/120而已呀!

每年統一獅不都很慢熱!!希望真是如此.

 

難道真的跟經典賽有關?不會真的和複數年合約有關吧?

沒有補強這件事,難道真的差很多嗎?

熱身賽打得火熱的球員,怎麼都熄火了?

小破手傷沒有歸隊,等他調整好是要到哪時?

有傷不早開刀,沒經典賽好打才去開刀是我最不爽的.

陽森呢?什麼!?韌帶斷掉了,有傷在身,不會影響表現嗎?

去年就有傷,最佳十人還是補滿打數還是打席才拿到的,

球季結束不徹底治療,是怎樣,職業態度在哪裡?

可別以為帶傷上陣球迷會感念你的認真,不專業嘛!

中繼救援像是提汽油桶一樣,連大餅都嚇死人.

整隊看來大概只有潘武雄還醒著,大家還是多多加油吧!

 

舒舒?女生說反對會不會反被批評說是忌妒!?

比基尼?當球場的紅土是沙灘嗎?

東施效顰是我的想法,這東施我是指我支持的那隻獅.

今天看一些電子媒體的訪問報導,我在想,

統一獅你願意這樣嗎?我還以為請開球的是要幫統一獅加分呢?

結果聽說舒舒小姐不認識劉芙豪,只是一心想要秀性感.

唉.........『舒』舒和『輸』輸不是同一個字,

誰~~~誰不知道那2字個不一樣呀!這就像說球是圓的一樣都叫廢話.

什麼!還叫我們不要迷信,明明不是說球員都有很多禁忌嗎?

什麼這不能碰那不能洗的,

不是說一直安打和轉運歌也不能亂唱呀!

one day 和 k one,你們真是背了大黑鍋了.

但是既然標哥都說不介意,因為統一獅常常被叫統一"輸",

你都不介意了,那我還能說啥呢?

下次我要帶本書到球場打發中場休息的等待時間,

下次我哥和我妹對我說統一『輸』時,我將不在反駁,我會微笑已對,欣然接受.

 

好啦!說實話,牽拖輸輸二字不是我的本意,其實是我不喜歡這類的女星.

喜歡的說是健康清涼養眼,我不喜歡是因為焦點就在那胸前的脂肪.

我也會想,物化女性.把女生當作什麼?胸前最偉大嗎? 

之前說什安立團來時請了檳榔西施包檳榔,就被說是物化女性,

那ncc現在開罰不也只是剛剛好,不是嗎?

女性勞工?我也當了女性勞工很久呀!

最近中職新聞的曝光率,完全搭在這二位女性同胞的身上,

隨便啦!你們高興就好了.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