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2.jpg 

今天參加了小兒子的校外教學活動,到飛牛牧場去玩,可別以為我很愛跟,這也是第一次而已.

雖然在新竹出發時是寒冷的天氣,冷到我都忘了現在已是四月天.

但隨著越往南部走,氣溫似乎越來愈高,也有了太陽的照耀.

這對身體的調適是一種考驗,想想,

在新竹,氣溫低,有冷風,外套加高領.

在苗栗,氣溫稍高,有太陽,依舊有風在吹.

走了一段路後,開始有流汗的感覺,脫了一件外套.

可別這樣就開心,什麼風和日麗鳥語花香,

當風一吹,外冷(吹風)內熱(身體)的結果,就是開始頭痛.

是的,我這位歐巴桑最受不了這種情形.

也有小朋友不知是剛吃飽就在草地上玩得太high還是怎樣,比我還弱,也是不舒服想吐.

尤其是在那草地上,有一定的傾斜度,平衡感像我一樣不太好的可能都會頭暈.

照片 238.jpg

平常就欠運動,爬個山就腳軟,但還是要和小朋友一起行動.

看了牛,也聞到了臭臭的"牛糞",啊,真的是很臭.

在牧場裡看到最多的不是牛,是那叫"巴貝多"的黑肚綿羊,開放讓小朋友餵食.

多好,有人幫你餵食,還可以賺賣牧草的錢,一舉數得.

照片 264.jpg

旁邊有一棟屋子,說是偶像劇薰衣草的拍攝地,記得演員有許紹洋和陳怡容.

裡面有賣一些小盆栽,還有牧場自製的冰淇淋.

園裡最讓我驚艷的是蝴蝶保護區,在那小溫室裡有許多蝴蝶飛舞,

現在大家都生活在都市叢林中.想看到這些昆蟲,還真的得有這些保護區才能看的.照片 271.jpg照片 273.jpg

照片 260.jpg  照片 268.jpg

照片 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