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打線低靡,統一獅苦吞三連敗,但是,這時進場支持才是優質獅迷.

你問我出門前會怕衝新莊卻看到球隊輸球嗎?哈哈哈,當然不會,

我今年進場看球的勝率可是維持高檔的100% ,就是信心滿滿的北上幫統一獅加油.

9/9在新莊是統一獅主場,同時是會員日和黑貓日,

只要持VIP會員的優惠卷,進場只要100元,有這好康,當然要從新竹開拔到新莊衝人氣.

第一次參加黑貓主題日,場邊有射飛鏢送好禮的活動,根本是有參加就有禮.

射飛鏢拿好禮,許多小朋友在排隊.

射飛鏢拿到黑貓手機吊飾還有黑貓拼圖.

小朋友拼得不亦樂乎,球賽還沒開打,全部拼完.

無所不在的7-11,給球迷品質穩定的食物,就是喜歡統一獅的主場,但北部少少.

偷拍林增祥領隊,

獅網上常常有獅迷在罵說領隊的留言版如同虛設,

說真的,如果獅迷真的覺得你有許多建言要說,有事要申訴,買張票進場,大概都能堵到領隊吧.

沒想到北部也可以看到萊恩和沙灘車.

賽前的加油打氣.

在悶了3場,得分只有少到不行再少的2分後,統一獅把第一名的江山讓給LA NEW熊.

今天的比賽勢在必得,後有追兵中信鯨,LA NEW又咬得緊.

還好打線大爆炸,睡獅突然驚醒了,單局攻共下12分,球迷HIGH到不行,

似乎要把前3天的悶氣一股腦的吐出來,大聲吶喊,用力敲加油棒.

啦啦隊突發奇想的12次愛的鼓勵更是一絕,

我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想不到是真的,

啦啦隊在記次數,球迷更是高度配合,敲完感覺"好累",喉嚨都快啞掉了.

超級大局,讓計分版破表,五局下不是2分哦,是12分.聽說這是隊史第二高紀錄.

在爆發假球風波後,不離不棄的死忠球迷還是很多,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進場感受現場的氣氛,

難道是我們太白目嗎?還願意進場支持.

其實我也不知,但我就是無法用懷疑的眼光看球,

所以選擇繼續支持認真的球員.


中場時上到新莊球場的第二層看台,想體驗看看坐在二樓看球的感覺,

二樓視野遼闊,風有點大,甚至有秋天的涼意.

可以看到全場,但就是球員看起來小小的,

所以我就很納悶,那些坐在洋基球場第3層看台的球迷是在看什麼.

單場MVP是小破.

其實小破算是這波打擊低潮中唯一倖免的球員,

但隻手難以撐天,今天小破的猛打在加上打線的集體復甦,不贏也難.

今天贏球,嘟嘟拿下今年球季的14連勝,平了郭進興的紀錄,

前2局嘟嘟似乎狀況不太好,坐在場邊,心裏開始擔心,

統一獅不會在打線貧打時,還碰到嘟嘟的不穩吧.

但一切的擔心在小高追平比數的全壘打出現後都消失了.

只是布雷的NO.29全壘打還是沒出現.

相關相片

 

現場加油實況影音

什麼叫high?

這就是high.

布雷應援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