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508663d7449.jpg

仙女棒營造出的意外效果~

123321.jpeg

記得老妹結婚時,我當攝影師,沒得吃,沒得坐,手還因為舉攝影機而酸疼.

整理電腦中的相片時,發現我老公拍下的這張相片.

我手拿攝影機,右手腕上還掛著一台Nikon相機.

 

一直以來,我家拍照攝影技術最好的就是我老爸.

再來就是頗得真傳的敝人在下我,嗯~至少在我家是這樣啦

舉凡全家出遊,別家宴客等等,老爸都是專業的攝影師人選,便宜又好用.

可是當我哥;我;我老妹有喜時,這下可好,沒有漂亮的相片,因為老爸沒有空.

老妹還好,至少還有我權充一下.

又不想花錢請別人,因為攝影機;照相機明明自己就有,

只是要找到取景美麗,拍照手不抖且不會拍得模模糊糊的人就難了.

這是我結婚時的"帶路雞",記得當時老媽居然還問我說:要不要養真正的雞?

好像這也是一種習俗吧,由新嫁娘帶來的雞,也許象徵財富.

我當然是搖頭不要,開玩笑,養活生生的雞,這我可無法勝任.

老妹的帶路雞,嗯~時代進步了,粉可愛呢!

還有親戚開笑說:哇!你要生那麼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