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34.jpg 

最近,看書遇到了瓶頸.

有那種不知在看什麼的感覺?

沒有動力,也沒有腦袋.

是什麼害的?

想想,不就是統一獅害的嗎?

拿個季冠軍也搞得如此緊張扣人心弦,早該拿下的比賽卻來個三連敗.

那三週腦細胞不知是死了多少?腦海裡總是充斥著統一獅的相關事情.

沒拿到季冠軍怎麼辦?心情真的是緊張萬分.

都還沒放鬆呢?麥可,你怎麼就如此辭世了呢?

看著新聞,MJ的音樂充滿腦海,隨時隨地,不經意,口中就哼出了旋律.

伴我成長的音樂,突然變得哀傷!

統一獅封王愉快的心情,新聞中麥可哀傷的死訊,交錯的情緒,雜亂的腦袋瓜.

看一半的迴廊亭殺人事件,還沒看的宿主,依舊提不起勁!

只好看小品文轉變一下心情,重新整理整理腦袋瓜亂七八糟的雜訊.

這是我的方法,當我看不下比較長篇的小說時,我都會去找一本比較短的小說或是散文來閱讀.

為何會買蝴蝶的這本書我已經忘了,6/26在金石堂網路書局下了預購訂單,昨天在OK拿到了書.

還真的是小品愛情文,前後加起來不到二小時就看完.

昨夜看了一些,覺得它不到言情小說的曖昧煽情,有些淡.

卻也吸引我今日一起床就繼續閱讀,有淡淡卻讓人會心一笑的情愫.

 

男主角像熊,是因為女主角的柔弱.

愛哭;膽小;怕男生.曾經受過傷的戀愛經驗讓她逃避愛情.

熱情的熊先生;愛幫助人的熊先生,其實他姓謝,

只是友情嗎?男女之間,沒有絕對.

互相依靠到漸漸習慣對方的存在,愛情總是出現的無聲無息.

作者在書末說:這是很淡很淡的愛情故事.

淡嗎?我怎麼覺得還滿有感覺的.

還是因為我已經許久不看男的帥女的美的言情小說了.

容易啃完的小故事,轉變心情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