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29.jpg 

當看到這個活動時,腦海中馬上就浮現如標題"衝擊一瞬!感動滿點!"的畫面.

是一部很久前的漫畫,成田美名子"歡迎光臨"2中的最後一段"祝你好運".
當尤迪要畢業時留給幹夫的一段話~

如果想打架,別手下留情.
喜歡某人的話,別偽裝你的心.
想笑就大聲地笑,想哭時-你不要馬上就退縮了.
我教你一個咒語,讓你不會失去你的夢!
即使是分手時,也要笑著唸!

GOOD-BYE的後面是WELCOME.

 

上面這段是我參加博客來Book your life!的一個活動~

【活動】名場面大回顧 - 衝擊一瞬!感動滿點!所寫下的留言.

這部漫畫現在年輕人應該都不知!這樣當然不會有人投票給他,可想而知我會參加是去插花的.

有時,參加活動倒不一定是要獲得什麼.

當然,有是不錯啦!多多益善嘛!沒有也沒關係.

當初開始寫部落格只是為了留下支持統一獅的心情,在上手後更是擴大到寫生活紀事.

從xuit到yahoo,到現在的pixnet,

東搬西搬,東刪西除之後也還累積了一些文章.

從一開始我就習慣一篇文至少要放一張相片,也還好有這習慣,讓我留下了些非文字的紀錄.

 

回顧以前的文章,會覺得以前不知在寫什麼?但這都是一種累積.

學生時代被逼迫寫日記和週記,沒有靈感時,真的很痛苦.

現在寫部落格,沒有壓力,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看完迴廊亭的殺人事件,不懂桐生枝梨子為何一定要殺人才算是報仇?

想寫心得,但卻不知從何著手,那就不寫囉,反正又不是學生交作業.

在說我們又不是名人,誰會每天期待你的文章呀!

邊邊放上商業廣告,也是因為之前都滿愛點別人的,

想想不如自己也放一個來點點看,吸收一下最新商業資訊嘛!

慢慢累積一些獎金,獎金看是要自己領來補貼家用,亦或是捐給慈善機構也可行.

有寫手正好是自己喜歡的,試一下,推薦分享一下也不錯呀!

偶爾有靈感和想法時參加一下其他活動,拿拿獎品也可以!

 

對了,靈感,會寫這篇是因為當初看到這活動時,

腦海中就有那種靈光乍現出現的答案,趕緊翻箱倒櫃的找漫畫.

你就知道,這段畫面是有多撼動我心,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參加活動不一定會有結果,但是留下的回憶卻是永恆.

 

Good bye 的後面是Welcome.

從以前以前就很喜歡成田美名子的漫畫,總覺得他的故事裡充滿著友情愛情和親情.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分離的時候,

不先說Good bye,怎能期待之後的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