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422.JPG 

@其實,部落格這篇修訂版比投稿的還要精采多字

每到歲末年終,那種聖誕節,過年快到的年節氣氛就會慢慢浮現.

就開始在想,願望是什麼?去年許的願望今年有實現嗎?那來年呢?

一直以來,我都不敢許什麼大願,譬如就像是說"賺大錢".

甚至每次去拜拜,我也都只會說:希望神明保佑我全家身體健康.

是的,身體健康,就是擁有一切,不管是自己或是家人.

保重自己的健康,那你可以照顧家人,家人身體健康,其他家人就可愉快安心.

能和家人一起奮鬥,大家能常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或是出去玩,

就算有時有一些小摩擦,父母的多唸幾句,兒女的多管一下,

那往往都是出自於關心和擔心,而這些的點點滴滴,全部都是幸福的感受.

 

我老媽老哥都是行動派,今天說明天就走,那次到花蓮是當天來回,

娘家因為工作的關係,很難玩隔夜的.

決定要到花蓮海洋館後,大家開始電話聯絡分工合作訂火車票,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行程,時間有點晚,即使我人在新竹,但卻無法訂到火車票,

老哥知道候馬上出動,在竹東鎮的火車站買到一行9個人的預售火車票.

引申閱讀:找總統買票?台鐵的訂票的確是怪異

吃的喝的,帶早餐,互相照顧小孩,團結嘛@

我老妹還一清早5:30就給我來個morning call.

DSCN6424.JPG 

遠雄海洋公園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的地方,裡面的水族館,有許許多多的海洋生物.

小朋友看到都是哇哇叫,驚嘆聲連連,又因為我老媽從小就在海邊長大,她也很喜歡看這些魚,

而我那超愛動物的妹妹更不用說,都老大不小了,看到魚也老是在那『哇~~好可愛哦~~~』

於是在水族館區我們就來來回回逛了好久,要不是老哥催促說要看海豚表演,我們真不知要在那晃到何年.

DSCN6443.JPG

遠雄花蓮海洋館就在海邊,站在置高處往外望,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呢!

體貼大家,園內有纜車載大家上到最上面的遊樂區,當然你也可以用走的上去.

遊樂區裡有海盜船;碰碰船和雲霄飛車等好玩的遊樂設施,有屬於大人的,也有小朋友的.

大人們都覺得,既然大老遠從新竹殺到了花蓮,下次來玩也不知是啥時候?

就決定要放手給小朋友玩到高興大家HAPPY!

海洋館有那要付費的活動,可以和海豚玩和照相,

小朋友說要和海豚玩,摸摸他,海豚還會和你親親呢@

也有魚塊可以餵食海豹,這些對小朋友都是難得的體驗.

而我是對於海豹那粘粘的親親超級印象深刻,親完後就覺得整天都聞得那魚腥味和刺刺的鬍鬚感.

DSCN6440.JPGDSCN6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