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118 

我常常許願嗎?我想了想,我好像只有在拜拜或是生日吹蠟燭的時候會說希望家人身體健康這個願望.

若是我也撿到一個神燈,我會對著他許願嗎?

許啥呢?我想一定又是希望家人身體健康之類的願望.

若是有機會看到天空液化而過的流星,在那只有瞬間可以思考的當下,我會對著他許願嗎?

可能還是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吧! 

當你把神燈只當成一個大茶壺,你是不是獲得的更多?

若是你把一個大茶壺認為他是可以許願的阿拉丁神燈,那你會失去甚麼?

 

這是一本會讓人反省的繪本,你許的願望會不會只是你逃避事情的一種捷徑和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