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在YAHOO寫的,注意,是之前哦,貼來PIXNET,再加上一些表情符號和小修改~~

南方薪貴,真的心情不佳嗎?這期職業棒球有預估統一獅4位明星先發的薪水.

據報載統一獅談薪普遍未談成,因為表現好的要更多,即使表現普普的,也因拿下總冠軍希望能有加薪.

今天買了最新一期的職業棒球,裡面祥總有解釋說到,

不要和外國比,大家規模環境不同(我想偷偷再加一句:球迷進場習慣也不一樣)

祥總說如果有位9萬月薪的投手拿下10勝,那調薪幅度大是應該的.

但是如果有位月領30萬的投手,拿下10勝這是基本要求,薪水上漲空間有限.

所以說TAKE獲得大幅調薪是應該的,因為他原本月薪只有9萬.預估20萬.

而潘嘟嘟小小調薪也是正常,月領43萬的他拿下16勝是應該,小小調到46萬.

職業棒球預估高國慶能有35萬的薪水,調幅算是很大,對打滿整季的高國慶應是滿意.

小破的26萬雖然看來調幅不是很大,但是有傷的他只要能健康出賽,依舊大有可為,不急在一時.

根據最新報載,胖嘟嘟,國慶和小破都還沒簽,因為和預設值有差.......

我覺得啦,胖嘟嘟因為去年加薪幅度大,今年加3萬看來的確是很少,也許還能再加一點點.

國慶的35萬還不簽就怪怪的,這種薪水對資歷不久的本土第四棒,年度MVP應是肯定,

難道國慶真的有那種日前蘋果日報報導,說國慶認為今年調多一些,

來年要是打不好才有被扣的空間這種預設想法,千萬不要這樣想好不好.

小破26萬的薪水也未簽,我的看法是小破雖說是統一獅的黃金外野,

但是在先發陣容裡卻老排不到前段棒次,之前常常有人說小破的棒次應該往前調,

但是事實上當小破的棒次往前調到第一,第五時,感覺並沒有許多的建樹,

來日方長,穩穩的表現穩穩的加薪就不錯了呀~

迷樣的數字不只是球員薪資,還有進場的球迷數以及球隊的虧損.

總覺得拿下總冠軍的統一獅就悶悶的,先是亞職賽沒打好被其他隊的球迷酸到臭掉.

郭總的一句震怒,統一獅又被更多的其他球迷譙到不行,好像一切都是統一獅的錯.

獅隊喊窮的新聞讓我覺得身為球迷,我很對不起獅隊,看的比賽都是客場(誰叫你都在台南打主場).

對於那些只會在電視機前囉哩囉嗦,說看球就說沒錢沒空的球迷更是討厭.

統一獅要增加票房是當務之急,但是總不能老是靠少部分常常去看球的球迷硬撐.

我相信統一獅球迷一定很多,不然總冠軍賽澄清湖滿場的2萬球迷難道都是la new球迷嗎?

該如何吸引更多中間或是新進的球迷進場,行銷要加油,要更有創意!

我就不懂,7-11 open將為什麼不能出現在統一獅的主場,

每年的7月11日為何不就讓統一獅一定是主場,

統一獅主場若能吃到Mister dount甜甜圈那是多大的吸引力,波堤獅要是能在球場出現那有多好.

要是統一獅的主場能有星巴克或是city cafe好喝,那是多大的賣點.

我知道這只是球迷的幻想,實際的商業活動內幕球迷也不懂,

但要是成真,我想是能大大的吸引住其他新進的球迷進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