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YAHOO舊文章,貼來PIXNET亮相~

「最常夢到的就是要準備下場打擊了,才發現忘了帶打擊手套,或是球隊要準備出發了,才驚覺襪子少穿一隻,還有比賽時忘了帶球衣」。「黑筆仔」說:「從來沒有夢到一場完整的比賽,再清晰的夢境中,我的棒球和球衣都有缺憾。」

~聯合新聞網

慘痛的教訓,歷歷在目,

內心的煎熬,一輩子無法抹滅.

屢屢在惡夢中驚醒;恍神,

殘缺的比賽拼湊不出完整.

日子久了,人們總會遺忘,

但深藏在內心自我的責罰,

總在夜深人靜,爬上心頭.

遺憾;懊悔;再多的救贖也找不回失去的榮耀.

誰能拯救他?誰又能赦免他?

惡夢中,球場的天空是永遠的黑夜,沒有明亮的一天.

~~~~~~~~~~~~~~

對於廖敏雄現時的境遇,不知大部分球迷是選擇原諒還是怨懟一生.

看著棒球王子只能站在看台上當幕後教練,很無奈,很心酸,

站出來需要勇氣,他要有勇氣面對別人永遠懷疑的眼光,永遠一成不變的提問.

如果時報願意給他機會繼續傳承他的經驗和球技給三代鷹,我們是否該給他掌聲?

在他接受了懲罰後,球迷是否該再次給他機會.

我不是時報鷹的球迷.黑鷹事件時我是獅迷,但還不是熱血球迷.

他們當時的作為重創了中華職棒,打垮時報鷹一整隻球隊.

接著總教練李瑞麟的辭世是否讓他們有更多的遺憾.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這是句千古名言,但是往往都是空口說白話.

令人憎恨的是,前輩的經驗導正不了後輩,

收錢放水依舊年年都有,

他們心裡在想什麼?

他們到底把榮耀放在哪裡?

他們不是發過誓的嗎?

別人已經告訴他們這是條不歸路時,怎麼還有人踏上.

也許我會原諒廖敏雄,但我不會原諒後面做錯事的人,即使日後他低頭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