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in 新莊~~
今天開始,統一獅推出主題T,只要穿台南主場主題T買票,一張內野票一百.
滿好的一個活動,讓球迷能便宜看球.
但是,開跑第一天,只有1071人進場.
在此到也不想去探討為何台南球迷如此不捧場(因為我不知道),不如說說我的感受和想法好了.

統一獅T恤主題日活動參考內容連結

若這活動是在新竹,那我一定會參加,若是在新莊,時間上允許我也會去.
在新竹,我只要騎機車就可到球場,交通費是0元.
在新莊,門票加火車轉公車,來回總共360,也只是比原內野門票300多一些.
一張一百耶!只要先買一件衣服就好.
那件衣服圖案也不是太花俏,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藍色.
平常穿著也是可以,不像布雷球迷衣還有背號20.
一百的門票,比我每次在新竹買一張250的客場門票便宜太多了.
看2次客場,就可抵5次主場T活動的門票.
就算我是四二輪的園區員工,下班後約莫八點到球場也是OK.
就算我小朋友不想去看,我也可以等老公下半後我在出發到球場,反正一張才一百.
我東看西看,這都是一個很優惠的活動,但是為何沒有人?


只有在家哀嘆,統一獅,你怎麼不來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