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結一篇文章(抱歉,因為不會引用無名)~ 


 原文的無名連結
(底下裕隆球迷的回應也可以看看,就知道不只有我誤會)

滿誇漲的,報紙的報導和事實似乎差很多,而且這還不是斷章取意哦,語意差太多了.

不可否認的,我第一時間看到報導時,我也覺得學林媽媽這樣有點給他怪異.

感覺就像是在向李雲光嗆聲,說你現在不用李學林,以後也不必用了.

說來也是殘酷,有許多的替補球員都必須在主力受傷或是比數大幅領先時才有機會上場表現,

李學林有腳傷是事實,就算能走能跑也能跳,但是真的是百分百的走快跑快跳的高嗎?

我是存疑啦!但是當報紙報導說李雲光很感動時,我很傻眼,這樣也感動.

有傷的球員就要休息呀,這時不就是要看球隊的板登深度了嗎?

我不否認學林的拼勁和想上場贏球的認真態度,但是他真的就是有傷呀!

結果事實卻不是如報紙所報導的~

看來我被媒體『誤導』而誤會那每場都到場加油的學林媽了.



『誤導』,這詞很敏感.

聯盟以大師兄在部落格的言論有"誤導"球迷之嫌把他重罰.

以三壘審的部落格言詞不當降級到二軍.

正確的訊息在哪?又該相信誰?

透過文字,作者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思維,

那是否有完美的表達方式,能讓所有人都能了解作者的真意.

是這樣嗎?我看到的一定就是我心裡想的嗎?

那又是怎樣?真實又是如何?

當別人誤解我時,我要辯解嗎?

當別人的意思我弄擰了,那我該如何自處?

我喜歡讀字,當我無聊時我會希望手邊有字讓我讀,即使只是一張廣告單.

所以我常常在上廁所時看那本已經讀了n次的漫畫愛哭學妹.

當在早餐店等餐點時,沒有報紙雜誌讓我讀我會不知手要放在哪?

我以為我對文字已是遊刃有餘,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