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棒球場 

剛剛在風潮音樂的部落格『風潮秘密基地』發現有一個活動,微笑九宮格.

傳送愛與希望的音符!『米拉拉音樂盒』獻給所有遇見的純真與夢想~

他要串聯一個米拉拉的音樂盒,還要留言寫出能讓你開心的九件事.

這讓我開始認真思考,那些人事物會讓我開心呢?

大家也可以想想,也許人生就會開心許多.

 

我的微笑九宮格~想想...

1.看到好看的書,像是最近看的"阿嬤,我要打棒球",一整個就是人生的哲理.

2.聽到好聽的音樂,一直以來,超愛在夜深人靜時聽古典音樂,"查爾達斯"太棒了.

3.看到金城武,當然我說的是在電視上看到,哇!我就會開心微笑.

4.吃到好吃的海鮮,海鮮真的是讓我豪無招架之力呀!

5.家人身體健康,這是大家最開心的事吧,我也一樣.

6.統一獅贏球,不好意思,身為球迷,請容許我為此高興微笑.

7.偶一為之的好手藝,煮菜很隨性的我,有時煮到自己都覺得好好吃時,那可是開心得很.

8.拍出好相片,喜歡東拍西拍我.要是能捕捉到好風景,happy/

9.其實,樂觀的我,每天都盡力讓自己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