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庫

這是4/11的新竹棒球場,合庫vs維輪(開南). 

若是我沒進場,我怎麼會知道開南有位投手球速超慢,還被場邊阿伯嗆聲"是沒有投手了嗎".

若是我沒進場,我怎麼會注意到合庫有位投手投的不錯,背號19,回家上網查資料,才知道是有遞補為經典賽45人的羅正龍.

 

我一直以為,現在變成4隊,球迷就沒有不進場的理由.

但是,我錯了.大大的錯了.

戰績差不看~是打很多場了嗎?

覺得會輸不看~覺得覺得,那就不要看好啦.

開幕戰不在台南打,奇摩子不爽,不看~你不爽,但我很爽耶.

沒明星球員,不看~對我來說,統一獅球員都是明星的說.

沒補強,不看~不喜歡那些踩著別人屍體前進的動作,林領隊,支持你啦.

球場設備不佳;飲食難吃;大聲公太吵;沒有喇吧聽不到;加油歌無聊;加油歌太複雜...

 

理由千奇百怪,

讓我傻眼,讓我訝異.

開始在想,也許是我異類吧,

進場,不就只是本著一份支持的心而已嗎?

進場,不就只是本著一顆熱情的心而已嗎?

每每都是快樂期待的出門,

沒想過戰績好不好;

沒想過對戰球隊是那一隊;

沒想過今日先發是誰;沒想過新竹球場有夠濫;

沒想過要新竹主場能比照台南主場的活動;

沒想過今天看的又是客場.

 

那不就看球而已?

不就想幫統一獅加油而已?

怎麼會那麼多廢話和理由呀!!

狀況不佳才更需要加油不是嗎? 

戰績差才更需要球迷進場大聲幫忙助陣吶喊不是嗎?

難道要放棄考試考不好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