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56.jpg 

早上在網路世界亂逛時,看到Mister Dount出了三種聖誕限定的甜甜圈,

不嗜吃甜食的我居然被那聖誕樹造型吸引住,在這寒風刺骨的冬日特地出門去買來嚐嚐.

在高一時唯一的一次減肥經驗後就不愛吃甜食的我,對於甜食是敬謝不敏,

會特地出門買來吃我自己都覺得訝異,雖然是吃了,就只是~~~吃了.

這也引發我的另類思考,真的是支持統一獅會愛屋及烏的擴及統一的相關企業.

買飲料要到7-11,一樣是純喫茶,好像7-11賣的比較好喝,

完全無視其他便利商店常常在那第二件8折或是6折.

甚至有那種7-11的雜誌報紙比較好看的怪異感覺.

想買書要上博克來網站,7-11的取貨付款服務,真是深得我心.

CITY CAFE的美式咖啡,星巴克不常去,但也是不錯.

OPEN將有誰不喜歡嗎?居然連到宜蘭的傳藝中心都很有FEEL.

明明不特別喜歡HELLO KITTY,但現在買統一飲料都要特意讓他滿40元.

以前就覺得7-11搞個ICASH讓櫃檯旁的募款零錢箱少了許多的捐輸,

但是看在統一獅奪冠的高興心情還在,獅王卡icash還是偶爾要拿來累積紅利點數.

雖然感覺無印良品和康是美的價格偏貴,但是逛街經過時,不買也要繞進去看看.

可惜住家附近沒有速邁樂加油站,不然我可能也會去加油.

一顆我不很喜愛的甜甜圈產品,但有我喜歡的玉木宏千秋王子,還有統一獅那超級明星臉高志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