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1.jpg   

紅土滿天飛的新竹棒球場,有我的足跡,感冒拿藥順便看棒球.

早上11點半到新竹棒球場,10點開始的比賽才打到三局上,

看了計分版就明瞭,原來第一局時似乎有一陣激烈的打擊戰.

在新竹看球是輕鬆的,不用自己選擇要支持那一隊,耀眼的太陽公公會幫你.

早上到球場要坐在三壘區,下午到要坐在一壘區,不然太陽會把你曬黑.

一直都很好奇,那些會去看業餘比賽的正妹是不是都是球員的女朋友?

照片 134.jpg

到球場時正好看到首度挑戰大專甲組棒球比賽的世新棒球隊投手崩盤,

連續投出四壞送分不說,還被夯出全壘打,比數瞬間被拉開.

但只要你認真,場邊加油和鼓掌就不絕於耳,有勇氣挑戰的球隊值得幫他們加油.

雖說實力上似乎有些差距,但是世新背號10號的投手投的不錯,

算是有小小壓制住北體大(桃園)的打擊,至少沒有在一直掉分,雖然差距已經拉大到10分了.

明天下午14點在去看文化的比賽,聽說有鄭凱文哦!

要離開球場時,正好在球場大廳看到鄭凱文在熱身,可惜我沒有勇氣大聲說"加油".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在新竹街上看到大師兄林智勝,因為la new隔天在新竹有比賽.

穿著統一獅夾克的我不加思索的就叫出"林智勝",林智勝回我:hi!統一的.

現在大專杯和業餘比賽在羅嘉仁李振昌這些國手相繼畢業簽約旅外後,

好像都沒有比較有名氣的國手了,這是斷層嗎?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

 

照片 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