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1.jpg 

下午到新竹棒球場看大專棒球聯賽甲一級預賽最後一場,台體大台中vs開南.

早上看報紙,知道開南昨天大意失荊州,輸給實力較差的立德,

今天一定要贏台體大,不然就落入外卡,要打資格賽.

照片 067.jpg

資格賽也在新竹呢~12/29~31,不過都是在早上10:00開打.

競爭激烈,只取一名能晉級複賽,目前已知有世新和高苑科大.

照片 060.jpg

開打後,現場來了西門國小的棒球隊,看球可看得認真呢!

一定要贏的開南,步步為營,先發投手下場時是2:2平手,但壘包上留有跑者.

優異的表現,現場球迷不吝惜的給予掌聲.

不過中繼掉分了,記得離開時是七局上,2:4,下達必勝令的開男還輸2分給台體大台中.

照片 098.jpg

不過這種業餘大專的比賽,而且又只是預賽,

到現在都晚上10點多了,我還是無法查出到底最後是誰贏球?

沒有媒體即時報導,不像職棒都是打完就有文字可查.

連在痞客幫的UBL官網都沒有即時更新賽況,相關資料比數還停留在23日.

大家會不會只知道開南有位500元鈔票上的小男生呀.

看來真的要到明天早上看報紙才會知道了,打資格賽時有空在出門支持吧!

照片 042.jpg

以下紅字是12/27看完報紙後新增的↑↑這位就是李家航.

(相機不夠好,拉不到更遠的鏡頭了,超想要一台NIKON D80以上等級的相機) 

今天報紙都有提到台體大台中的投手李家航,說他號稱170,是位小巨人.

抱歉的是,每次到球場,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球員的名字,

其實我會先上台灣棒球維基查球員名單,但是都沒有紀錄背號,

所以場上到底是誰投誰打,我都不知.

在現場,常常看到有些觀眾手上都有一本類似觀戰手冊的本子,

好像都有球隊球員的資料吧!不知他們是如何獲得的,我也很想要有一本的說.

照片 055.jpg

對了,今天的蘋果報導文字敘述怪怪的,報導上說"逆轉開南,台體大預賽全勝".

說台體大一開始落後,在第5局時靠著連續安打後來居上贏球,

但其實那時雙方好像已經是2:2平手,而且是開南追上台體大,

不算是台體大後來居上吧.

然後我7局上離開球場時已經是開南2:4台體大,

當然最後結果開南是輸球了,落入要打資格賽.

照片 029.jpg

看球不太認真的我,和不想看棒球卻不得陪老媽到球場的小兒子,耍寶中.

照片 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