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吃飯,不像我小兒子,一碗白飯吃光光.

別人是吃飯配菜,但我是吃菜配飯.若能有選擇,我倒是比較喜歡吃麵食.

或是各種米麵食類製品,像是湯圓,客家菜包之類的.

愛吃飯,這是一張CD!可不是農委會的宣傳單.

之前在風潮音樂看到有BLOG串聯活動,

結果最先吸引我的不是那串聯活動的贈品,

而是耳朵聽到的那輕柔樂音,有置身在鄉村田野的感覺.

想起以前小時後,住家後方就是一大片的稻田,夏天會有蛙鳴,旁邊有小水溝,還有小蝌蚪.

當農民秋收後,稻田就是小朋友烤番薯的最佳去處.

現在那些稻田都蓋起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koko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